进出口网免费注册会员登陆进口信息 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102

意大利莫瑞斯酒庄

Strada Vicinale Maurisi snc

托福格来克优质法定产区干白葡萄酒;艾格尼科优质法定产区干...

产品分类/Product
  • 暂无分类/No Category
联系方式/Contact
  • 联系人:关女士
  • 电话/Tel:86037165715592
  • 邮件/Mail:gqq@chinainout.com
  • 传真/Fax:86-0371-65715592
站内搜索/Search
 
手机二维码地址
随时随地,手机浏览
您当前的位置/Your current location:首页/Home » 新闻/News » 意大利Greco di Tufo葡萄酒简介
新闻/News
意大利Greco di Tufo葡萄酒简介
发布时间/Release time:2015-01-0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/Views:571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/Backlist
Greco di Tufo是意大利南部Campania产区的DOCG,这里出产世界知名的白葡萄酒,通常用产区命名它的葡萄品种,Greco di Tufo是Greco Bianco的克隆品种,想希腊Thessaly古老人民被称为Pelasgians引进而来,Tufo的名字不仅来源于村庄产的酒,还有用这里的岩石搭建的村庄。

Greco di Tufo 的葡萄藤都种植在海拔(450–500m)的地方,这里的温度和阳光让葡萄的光合作用平均一致稳定的进行。得益于昼夜温差,让这里的葡萄成熟没有失去过多的酸度,Campania中央Avellino省的火山岩非常适合酿造Greco di Tufo:Tufo, Montefusco, Petruro Irpino, Chianche, Torrioni, Altavilla, Irpina ,Prata di Principato Ultra.

2003年升级为DOCG,这里要求至少85%的Greco di Tufo ,15%的Coda di Volpe Bianca 。这里也产Greco di Tufo 起泡酒,至少陈酿3年才上市。

Greco di Tufo 脱颖而出得益于硫化石灰火山岩和粘土质的土壤特点。让这里的葡萄香气复杂,有挥之不去的矿物质感,大多新鲜柑橘,柠檬,梨子,杏仁,最好的葡萄酒要在瓶中陈酿三年。